close

最近連走在路上都有種驚恐的感覺。

之前在台中總覺得大家都會很注意身邊的一舉一動,

那時候的我時常被人婊( 應該)也常婊人(對不起=口=")

現在則是無時無刻被父母婊~"~

看個新聞可以扯到要讀書不然以後沒工作(讀了也不一定有工作吧)

看別人認真努力奮發向上,是阿這樣很好,可是也不需要再用看猥褻物的眼神看我吧?

人家可是脆弱的少女心阿阿阿(哭跑

上次跟父母去賣場,

兩人一前一後一搭一唱不停婊我的身材,

我忍不住哭著喊,

人家可是纖細敏感的少女心吶!!!

各位評評理嘛!!

哪有父母這樣婊女兒的阿!!

之後不久又是一同出門逛夜市......

把拔又開始大婊特婊XD

看看你阿已經這麼胖了還要跟出來阿這樣不好吧如此芸芸......

喂!!

不是說弟弟再不婊我嗎?

親愛的父親神情自若,

噢有這麼回事嗎?

那應該是你媽說的不是我說得喔~

.......

言下之意婊我是理所當然~"~

這什麼歪理嘛XD

不過話說回來人不都是這樣嗎?

暗地裡婊人,

明著還是婊人,

似乎不說上幾句就活不下去.......

吶,

或許這就是人們的劣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