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事情像是果汁攪拌機混在一起吶,

有點累。

可是又很開心,

放下心中的石頭嗎.....?

然而眼前還有更艱鉅的道路要走噢......


考試似乎還可以這樣,

好喜歡一個五年級的日文美少女學姊=w=

很會打扮又漂亮噢,

是說她每次都坐我旁邊吶有沒有這麼好(倒)

前天接了髮片好長有氣質,

今天是短髮好短好可愛(羞怯),


然後一直對四號告白被拒絕(哭)

好歹我們也是同睡一張床的關係(?)阿阿阿(哭+抱)(被打XD)

.......講的有多曖昧似的。

不行為了讓糟糕下學期到我們寢室我真、的

真、的、不、介、意、和、你、一、起、睡噢噢噢(歡樂)

不考慮接受我嗎???(羞)

你看看除了我連遭糕和即將遭糕都對你虎視眈眈那>////<

我會很疼很疼妳噢XD

比起贈品男友(大笑)


想去台北,

想去鹿港,

想和朋友去玩~

可是又不想出門= ="

真是矛盾的心理XD


目前認真(?)準備期末以及研究輕小說,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很可愛的一本書,

柴村 仁寫的,

似乎得過什麼大獎吧不清楚。

但是還是很喜歡=w=


似乎還有什麼沒想到,

不過就先這樣吧,

發生太多事現在腦中都有點混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