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這是個約定。


(出處: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818953)


<天映絕>

曾經我們有過的約定──

在風中相識,

在風中別離,

穿越歲月的糾葛,

當情意燃燒殆盡後,

傷痕累累的彼此,

宿命般的羈絆,

輸或贏,

還有什麼意義?


>>我們之間還剩下甚麼......?我哭著說。

>>不要問我。你別過頭。

>>那就這樣吧......這個東西還給你,我不再需要。



>>>對不起,只有這麼作才能斬斷我們的牽繫......

>>>是誰說過,讓自己墜落得更深,心就能不再有所波動?

>>>>所以,我只能放手。



                         ── 天‧映‧絕 殤之卷 <上卷>

****************************************

哎呦威呀~好想買這個戒指>///////////<

各位看倌你們不覺得好可愛嗎????(抓住猛搖!!!!!!!

可愛的啦~~~!!!!!!!     >///////<

今天跟室友一起去逛街(最近一直在逛街......囧"!!!

然後看到好可愛的戒指唷~!!!(灑小花

款式類似那種大大的寶石,

有黑色、紫色、黃色、藍色,

都好華麗真的ˇ

超好看!!!!

不過我想買的是一旁五十的黑色戒指= =

因為沒錢啊~~~!!!

(江:「你根本是有錢不想花吧= ="」)

是啊是阿,

最近每天都會上那個網站看一下那件喜歡的衣服~





吼真的好喜歡好想買= ="

是阿,

錢就是存來花的嘛哈哈哈(並不是!!!
































我一點也不想用這樣的藉口說服自己啊啊啊啊啊(抱頭






想一想還是很沒說服力= =

喔~

我一點也不想這樣啊!!!!!!!!

好想買衣服好想買戒指好想買項鍊好想買裙子好想買公是極好想買同人誌好想訂做衣服好想買假髮好想扮自創角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沒有錢XD(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