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第2集某(逼──)頁之妄想補完。
賽巴斯X謝爾(有雷誤入)

剛剛在跟某英聊天~

聊著聊這不知不覺出現了糟糕的對話(死

>>>

(E是某英/M是我)

>>>

E 說:
我覺得電腦好卡唷,他不會真的燒壞吧
M 說:
........
M說:
要小心阿
M說:
電腦娘被玩的好痛(掩面
E說:
好擔心壓,(可是還是不手軟的操她
E說:
小NB被我當PC操
M說:
嗚嗚嗚好痛好痛喔(你看我這個人想到哪裡去了XDD
E說:
我好壞小孩(打飛
E說:
嘿嘿嘿嘿(邪惡接近
E說:
乖孩子,我會負責的(押注
M說:
阿阿阿........
M說:
什麼鬼阿!!兩個變態(遮
E說:
(以下自行想像
M說:
腦內補完XDD
E說:
嘿嘿嘿
E說:
人人都有M魂,我S人人,人人S我(喂
M說:
太糟糕了你XD
E說:
因為有好師傅(因為豆漿農(喂喂收斂
M說:
牛奶很濃(喂
M說:
大家都是糟糕人XD
(略)
E說:
人家喜歡蘋果位(羞
M說:
咦?
M說:
蘋果位??(腦內埔.....
E說:
不玩了啦,好糟糕
M說:

M說:
玩這個真的要兩人配合(?
E說:
哈哈哈
M說:
而且要有默契XDD
E說:
歐唷~我們好壞
M說:
好壞好壞~~~(笑翻

(中略)

又,

聊著聊著,

聊到黑執事這套漫畫裡面某張圖......

>>>
E說:
妳還記得黑執事第二集裡面不是有很。的一幕嗎?
E說:
啊啊好痛
M說:
I KNOW!!
E說:
XD
M說:
要.要出來了.........
M說:
下一頁
E說:

M說:
我是說(內臟)要出來了...
M說:
羞死人了啦XDDDD
E說:
嚇一頁就囧了
M說:
他這是惡搞吧!!
E說:
我整個大笑
M說:
單那一夜我就決定收了!!!
 E說:
好故意壓~他
M說:
那一夜超害羞的XDD
M說:
等等....
E說:
第一次都會痛的XD
M說:
   說:
   那一夜超害羞的XDD.....
M說:
我.我打了什麼阿(囧"
E說:
哈哈哈哈
M說:
......
M說:
你還很配合咧!!!
E說:
可造之材啊你
M說:
我沒有選字XDD(完了
M說:
我爸剛還湊過來看我在笑啥!!
M說:
我沒有選字阿阿阿阿XXXDDD
M說:
(炸飛──
E說:
(倒地狂笑
E說:
不過的確是"夜"裡進行啊XDD
M說:
噗..
M說:
完了我好糟糕XDD

這是15禁的(害羞),

不過下面還有更GJ的......

名字帶入後可以自行替換的XD

(賽巴斯:英/謝爾:我XD)

(為什麼我是M.......XDD)

>>>
賽巴斯  說:
真的,第一次都要痛的,之後就習慣了
謝爾  說:
哪個第一次?(純真貌
賽巴斯  說:
妳說呢(邪惡逼近
賽巴斯  說:
不會那麼容易出來的,我才不捨得呢(撫著臉
謝爾  說:
唔.....那裡不可以.........
賽巴斯  說:
不行,要綁緊才行唷(心
賽巴斯  說:
妳也想要變的美美的對吧
賽巴斯  說:
主人(媚惑一笑
謝爾  說:
現在不想了....
謝爾  說:
塞巴斯你弄得人家好痛(泣
賽巴斯  說:
乖乖,一個晚上而已嘛,一下就解脫了
賽巴斯  說: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呢
賽巴斯  說:
全天下有幾個男人有這種機會啊
謝爾  說:
塞巴斯....
賽巴斯  說:
不要故意繃那麼緊(拍
謝爾  說:
阿阿!!!
賽巴斯  說:
呼~終於搞定了
謝爾  說:
.......這是什麼衣服阿XD!!!
賽巴斯  說:
啊~好美啊,您說是不是呢(邪惡
謝爾  說:
為什麼我要這樣穿(羞

(因為整段都很糟糕所以直接用紅色了XD)

E說:
我們剛剛是不是進行了一段很糟糕的對話(打
M說:
非常XD
M說:
害我都不敢點視窗XDD

太糟糕了真的XD

是說剛修完我爸一直瞄電腦......

我被看的好心驚阿!!!(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