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加上今天的日記(?)


昨天晚上陪室友去員林,

然後去皮膚科(治療痘痘),

路上整個瞎到= ="

去員林很奢華的坐了自強號。。

回來則是心酸的區間車。。。

(那A差這麼多=口=")

總之就是一整個歡樂!

歸來的途中還大辣辣的坐在位子上開始享用晚餐(滷味)

我想對面那個男生大概恨死我們了吧(他似乎沒吃。。)

我想。

然後是今天一下課就跑去逢甲ˇ

哇哈哈我吃到土耳其冰和牛B啦!!(插腰)(得意)

是說我帶了兩百多元全都花在吃東西上面了(沉默)

喔不我心裡知道不該這麼奢侈但我還是吃了。。

眼看上個位數直直向我SAY GOOD BYE 一整個心酸= ="

不過我會堅強的!!(你屁!)

但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沒錢了XDD


喔喔好想買黑執事 三!!!

今天中午拿到一整個很珍惜ˇ

新書耶新書耶!!

超開心的!!

中午在社團歡樂的看家教同人本看到忘記吃飯XDD

不過還是很開心ˇ

吸血鬼騎士出五了喔不過我看了一點點而已ˇ

樞大人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看到您帥氣的身影不禁令我萌心大起!!!


您果然是S魔王!!!(羞扭)





























咳恩我在做甚麼。。

總之這是今天和昨天的日記。。





































你看看你看看我更新了喔!! (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