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4節是賺到的空堂  喔不

我的意思不是這樣。。。。

要不是因為國文老師被調去評鑑。。。。


(以上與本文無關)


總之跑回去睡覺了

然後做夢。。。

夢到很難過的事情。。。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

一開始是歡樂的活動。。(我還跟李準基握手加照相哩=皿=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難過

好像是想起

某個

一直對我很好很好的人死掉了。。。

原因是什麼忘了

好像是為了保護我吧

也許

然後

就突然想起他了

他有名字阿。。

可是醒來後的我忘了。。。

他真的很好ˇ

很溫柔ˇ

為什麼我會忘記呢??


噢ˋˋ回到夢裡

那時好像是夜晚吧

天空突然劃過一道流星。。。

好像就是從這裡開始分界阿

和朋友講話的我看到流星

突然莫名的難過

想起他。。。

然後我自己就開始自言自語


「有一個人 曾經跟我說

他要飛到天上守護我

然後

流星就是他的生命 等到星星都墜落之後

他阿 就能重新轉世 

就可以 重新在一起」

說完後我哭了。。

很久很久沒再說話


是說也是在夢裡遇見他的吧?

某人。。。

很想念你阿。。

哈哈  純粹只是我在作夢吧?

也許

你還真是我的「夢中」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