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放棄= =該死的天映絕......)
(先打好玩的東西ˇˇˇˇˇ)

前幾天騎著腳踏車...(上學途中)
由於前一天沒睡飽,導致精神不濟,我騎腳踏車騎到恍神......


我看著漠漠水田(我家在家樂福附近..有稻田那裡ˇˇˇ),心中不由自主想著:

如果這時有一隻白鷺鷥出現的話我今天就會十分幸運阿......(1=一元復始)

結果...結果我剛一抬頭,就看見一隻白鷺鷥從我眼前飛過...我差點撞上一旁的電線桿!!

因為實在太神奇了!

剛剛才想著眼前就出現實體...

我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其實是小白鷺迷路了吧= =)

結果....

神奇的事真的發生了!!

我當天對統一發票真的給它中了獎!!

雖然只有200元(普獎=ˇ=)

但我真的好開心喔!!

白鷺占卜真神準阿!!

我親愛的小白大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