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文在教被動式......


我覺得學的真是快樂阿~︿︿

換個說法...被動式真和我的本性

第一個句型

S+V+O

EX:主+動+受....


光一個基本句型就可以引我無限遐思...(還是說其實是我太奇怪了???)

= =


我還有特別記得一個例句是

what happened to he ?
(他怎麼了?)
千萬不能翻成被動...否則

By what he was happened ?

英翻中:

他『被』怎麼了?

感覺就是無盡風情隱藏阿....咳咳咳


還是說我太變態了?= =


其實阿..

用另一副眼鏡看世界...真的蠻奇妙的


話說昨天歷史課是代課老師上課....


挖~遇到同好心中不禁湧出一片欣喜阿~~~︿︿

WHY?

我們最近在教中古世紀的歷史...而老師居然以BL是觀點帶領我們進入

領主-附庸

的奇妙世界

最扯的是明明在講莊園.城堡
不知不覺竟然講到世紀帝國(老師推薦玩2比較好= =)去了...扯阿...


難道歷史每次都上到快上不完是因為老師太會拉賽了??(嚇)

而下課後老師順便推薦了軒轅劍3(隋唐)軒轅劍4(墨家思想)及大航海時代(大宇=3=)

恩恩...只能說


大學生涯真不是普通的閒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